close

要趕禮物~~當然是機縫最快啦;可是我只知道要做筆袋,腦袋裡根本没概念


這時候我的那些書就是最好的後盾啦,翻書囉~~找到Alice老師第一本書裡的筆袋


太棒了...很簡單...超級適合我這種機縫菜鳥,不過我連配色都懶,拿圖案布一塊直接來用





就算是筆袋,Alice老師也賦予它美麗的造型




這塊雙子星布,出現好幾回了...


這回再出現,是為了配合上次送的禮物


(哎唷...怎麼是888不能連結啦...那就不連結回憶篇啦)


這回也要去探望那個小朋友,所以配合之前的袋子


再來一個筆袋



另一個是蜜糖兔~~

兩個筆袋...可以輪流用~~


希望可以陪伴她渡過學生生活


 


禮物都完成了,剩下的就是我自己要用的小背包


加油!!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