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要去香港前就跟媽媽說過...不去迪士尼也要找到迪士尼商店買東西


媽媽也知道我要買的是什麼...所以這是非去不可的行程


上一篇介紹過的鄧叔家老婆有認識人在香港迪士尼上班


所以跟我說...她去幫我買,我呢則繼續我們的行程


哇...真是太貼心了...感恩!!


不過這位嬸嬸不認識奇奇蒂蒂,没關係~~丫頭隨身都有奇奇蒂蒂的商品


給她看過後就搞定啦,隔天就幫丫頭買了一袋可愛商品囉


這回的戰利品在三個地方買的...機場免稅店,香港迪士尼和屯門的購物中心


愛迪士尼商品的朋友没去迪士尼没關係...不用緊張,


香港出境時一出海關就看到迪士尼的專區啦...可以大肆採購囉!!



↑↑右上:別針;左下:小口金/別針;右下:鏡子;左上:小玩偶吊飾



↑↑左上:鑰匙圈..兩個栗子可以吸在一起哦


右上:那位嬸嬸送我的拖鞋式小別針


左下:耳機塞;右下:上面是筆下面是書籤


 



↑↑這是同一個東西,兩面不同的圖案~~鏡子




↑↑左邊的是束線帶..右邊是便條紙夾




可愛的水手




上面這個奇奇好孤單...没有蒂蒂跟他配成一對!!



↑↑資料夾;難得出現克麗絲的設計~~克麗絲是他們的女朋友


兄弟愛上同一隻母松鼠啦~~







↑↑鑰匙套~~一邊一隻,中間可以把鑰匙塞進去~~




↑↑這是兩個小鐵盒...裡面是餅干,只是一回來就被女兒把餅干A走了


只知道盒子很可愛,餅干好不好吃?不知耶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回的旅遊筆記應該到這裡告一段落啦


 


也謝謝大家的支持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