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没有和大家分享我的芭比了,上週和女兒很巧的在百貨公司參觀了一場芭比展


裡面有好幾個芭比都在丫頭的收藏裡,讓我好開心呢


這個芭比是哥哥去美國出差,帶回來送我的;不過我想多半是嫂嫂幫我挑的吧


她也在展出的芭比之列哦~~



台灣很難找到收藏版的芭比了


害我都很想拜託老公公司那些來來去去台美之間的同事幫我買耶


可惜...那些大男人可能不知道什麼叫收藏版的芭比吧


再努力想想有什麼辦法才行


親愛的芭比娃娃讓我看著就心情特好呢!!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前幾天在臉書上的一句話,話很多好朋友關心我的狀況


或許是我自己一時没想通吧


母親從我小時候就很重男輕女,這種情況至今都没改變


我結婚時,没有任何嫁妝,媽媽只給了我一塊一兩的黃金


後來還是外婆說這樣太少了,媽媽才加了一兩~~


老公認識我以後,就一直想快點結婚


因為他覺得我没有受到很好的照顧,他要早點接手照顧我


(事後證明~~他做的也不怎麼樣啦~~)


所以他是我的初戀...我們認識兩年就結婚了


結婚廿一年了,我陸陸續續從媽媽口中得知她很多事情暪著我


(可能是暪我的事多了,她忘了...總之就是說溜嘴了)


老公總是勸我說..女兒嫁出去就是外人了,不能怪她暪著妳~~


老公要我記得:媽媽什麼都不留給我是應該的!!


爸爸過世是媽媽只叫我去戶政事務所辦印鑑證明


我什麼都不懂...老公說是要我抛棄繼承


當初都抛棄繼承了,真不懂媽媽還担心什麼?


被人隱瞞事情的感覺真的很不好,尤其是至親...


所以我心情不太優~~~不過想通就好啦


没事囉~~謝謝大家的關心!!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