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人啊~~說話真的是門藝術


說的好大家都開心,說不好氣死人!!



丫頭今天早上從樓上要下樓時或許是一時晃神吧


一腳没踩好就從樓梯像溜滑梯一樣滑了好幾階


不可避免地~~腳踝受傷了,尾椎可能也受傷了吧~~痛!!


老公下班回家後,丫頭問他說我們常去整椎的那間老師父晚上看不看診


他老人家問我:問這個要幹嘛?


吼~~還能幹嘛?我好没氣的回他說我要請老師父喝咖啡啦


後來我跟女兒說她爸爸回的蠢話...女兒說當然是要去看腳


不然要幹嘛?順口回了她爸爸一句白痴哦~~


老公好像懂了...問我腳怎麼了?


我說啊就從樓梯上跌下來!!


老公:為什麼會跌下來?


老婆:我哪知啊...我知道就不會跌下來了咩


老公:那妳跌了幾層樓?


老婆:我才跌了幾階就腳踝受傷...跌了幾層你可能就要到醫院找老婆了


兒子&女兒直說爸爸是智障啦...


這樣的老公真是令我哭笑不得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