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斜背包是上回雙子星斜背包的延伸


因為自己很喜歡這包的型,但是雙子星的尺寸對我來說有點大


所以重新畫了這個縮小版,但是容量還是夠大的了!!



雖然說是自己畫的尺寸,但是到後片要開一字拉錬時我的笨蛋病又犯了


應該剪開一公分的地方我開了兩公分


還好聰明的兔妹妹想了個好辦法幫我解決了這個[洞]


所以背後就別讓大家看笑話了



內袋用淡紫色的裡布...有兩個小口袋~~


這個背己經陪丫頭好一陣子,雖然不是上山下海,也陪著我[趴趴皂]很多地方

但是這女人啊總是喜新厭舊的...我又在想做新的包了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