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兒子大二快唸完了~~我第一次到他的學校


大學生不像小學中學或高中,每學期都有家長會


從入學要畢業都得到學校好幾次


這棟建築物每回經過北二高北上南下三鶯路段都會看到


今天倒是最近距離的跟它接觸呢




我家兒子每天就是在這裡上課啦



今天是兒子系上辦的成年禮...雖然兒子還要二個月才真的滿廿歲


兒子問了我好幾次要不要參加,感覺得出來他期望我可以參加



這些大二的孩子,穿上旗袍是不是有氣質多了?


偷偷告訴大家...私底下還是聒噪到一個不行啦



因為是中文系,男生就只有這麼幾個,看起來就比同年紀的女生要小一點



加冠禮後,每個人頭上都多了一頂象徵性的帽子~~


嘿...我家兒子在想什麼咧?




這是兒子在聴老師解釋幫他命[字]時的神情...


還滿像小朋友的,不像大學生耶(希望不要被他看到~~)

真的是光陰似箭...歲月如梭耶,我家兒子要廿歲了,就要有投票權了


2012的雙英對決他可以選擇他心目中的理想總統人選投一票了呢


祝福他也祝福他所有的同學,未來一片光明!!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