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兩天新聞裡一直播出一則社會新聞


說是15歲的國三女生和學長發生性關係生了baby


女學生騙過了老師同學~~甚至父母....以致最後有親手摔死自己骨肉這樣的悲劇


記者播報時没有任何感情,但是做為一個有女兒的母親


我聴在耳裡,但心裡卻很担憂!!


現在的孩子是怎麼了?或許不該只怪孩子


現在好多父母都以為把孩子交到學校,就都是學校的責任


發生任何問題都是學校和老師的問題


就一個母親的角度來看...女兒這麼長一段時間没買生理用品


還有體型的變化,母親都不會質疑嗎?對女兒的相信會不會過份了?


記得我和老公己經訂婚了,要看新房的傢俱必需在老公家住一晚


為了這件事為我阿母駡臭頭耶,當然現在的社會不能跟以前比


但是我看到這則新聞還是免不了對兒子女兒一番機會教育


做任何事都要對的起自己的良心...當然也不能對不起別人!!


當妳疼惜自孩子的同時,也請用同理心疼惜別人的孩子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我和兒子女兒感情很好~~但我玩的手做他們幾乎都不愛


不過有一天女兒竟然玩起羊毛氈了



她戳的是上面這隻~~看的出來是什麼嗎?



是她掛在手機上的這隻大象~~說是陳冠希牌的大象




像不像是另一回事,這是她第一次玩羊毛氈,我也没教她


她就知道象牙和眼睛是另外戳上去的,比我有慧根多了


各位親愛的朋友,有空和孩子們多點互動吧


相信你的付出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有收穫的


不是有句話說:含淚播種的必歡呼收割!!


大家一起努力吧~~~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