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年有365天,生日只有一天...所以每天都快樂比只有生日那一天快樂重要多了


但是人都是貪心的~~如果生日那天也快樂人生就很完美了


今年丫頭不僅收到好多禮物,也為自己準備了禮物


讓自己可以一整年都開開心心的



上面這布是去年底無意間在網拍裡找到的


這布手感超好的,說是珊瑚絨...丫頭買的尺寸四周圍加上滾條就可以當被被囉



接下來的是幾個格友送的哦...最愛前面這熊熊長夾了


格友妹妹知道我喜歡粉紅色,還特地選了粉紅色的熊熊...



嘿嘿...美麗的飾品,美麗吧~~別的地方買不到哦,親愛的兔妹妹為我特製的



至於這針呢~~送我針的阿計更可愛了


本來我拜託她幫我買的針,聴說我生日就直接把針送我當生日禮物了


熊熊小錢包是今天吃飯的餐廳送給壽星的小禮物哦




奇奇蒂蒂再一次出現在禮物裡...



這是我親親的寶貝女兒送我的對杯~~超級卡哇伊,好喜歡!!




至於最後一個禮物是我家老公[不甘不願]送我的手機


為了這手機還讓我氣了兩天,實在是個令人生氣的老頭


唉~~一言難盡啊!!不要讓他破壞我的好心情


謝謝各位好姐妹送我的禮物


 


有妳們真好!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