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與shinnie的相約轉眼到最後一回合了


這次相約的每一個作品的主布丫頭選用同一塊布



這五個小物是不是很協調呢...我自己覺得啦


只不過最後的工具包丫頭我不會拎著出門,所以改成家裡用的工具袋



前面的口袋其實也想了很久...不想貼也不想拼


最後選擇用不織布來貼些可愛的小物...感覺還不錯呢


雖然是偷懶的做法,不過丫頭還是很認真的有壓線哦


所以小圖都很立體哦!!


看看我的工具袋吧,可以放我的定規尺...棒針...剪刀


就掛在我工作桌的右手邊,拿取很方便


謝謝shinnie今年的辛苦...順利畢業囉!!


 


開心~~開心!!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