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能掌握的真的只有眼前嗎?


老實說~~此刻我的心情挺沈重的


老公的堂姐罹癌好幾年了,最近病情急轉直下,讓大家都很為她担心


最近她又去住院了,趁著假日去醫院看望她


但是看到她好不捨哦...原來比我還豐腴的人只剩皮包骨了


回家的路上我問老公說堂姐還能撐多久?


老公說大概一個月吧~~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e-mail裡有一封信,是一個跟丫頭很好的格友回覆我的信件


因為她老公病重,本來丫頭想下週去看她的,


可是她回信說她老公昨天往生了.....


看了她的mail我眼眶泛淚...呆在螢幕前


因為她老公從發病到往生才幾個月~~~~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9月9日剛過,在大家互祝彼此都能幸福久久的同時


希望大家都能珍惜擁有的


也祈禱所有為病痛折磨的人早日康復
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