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花各有姿態~~但丫頭最愛的是非洲堇


它那毛絨絨的葉子和多變的花朶,都讓我愛到不行


但是常常莫名其妙的就會有花株死掉,讓我心疼不己


最近我的小花園又有花開了


好開心~~這回的花朶有嫩嫩的粉紅,多層的花瓣





這張比較粉厚~~



另一個大發現...有鳥窩耶



可惜丫頭太胖樹枝太細,不能爬上去拍


看不到裡面有没有鳥蛋?


還有~~還有,更開心的來了


丫頭種了一顆西印度櫻桃


好多年都只有開花從没結果


前兩天丫頭澆水時看到一顆紅紅的東西


沒戴眼鏡看不清楚,走近一看原來是一顆果實


趕快去拿相機拍起來哦


雖然只有一顆...卻讓我開心了好幾天


一定要好好照顧我這些花樹...讓它們都和我開心的生活


 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