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前有閱讀的習慣


如果開房間的主燈,怕影響到老公的睡眠


一直想買個枱燈,看到這個燈當然超愛啦


但是因為價格讓我不太愛,所以一直没把它帶回家


上個月結婚紀念日就跟老公ㄠ了這個燈


趕快把我的床頭櫃重整一番


我可是開心的哩



這枱燈的燈光有没有很溫馨啊?



看奇奇蒂蒂最愛的食物都有了呢


蘋果+花生+栗子+橡果



這隻藍色的玩偶大家認識嗎?


它是毛怪和大眼仔~~怪獸電力公司的主角


這可是丫頭從佛羅里達坐飛機帶回來的呢




這個栗子造形的抱枕是孩子們前兩年送我的母親節禮物


手感超好的...



這些超級可愛的玩偶和抱枕每天都陪著丫頭


陪著我入睡和起床...讓我每天都開開心心的!!


 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