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家老公很天...想不到他的同事更天~~


因為老公吃素,所以都帶便當


今天回來跟我說他没便當吃....


今天他有事外出,回到公司要找便當卻遍尋不著


一問之下,原來是被一個工程吃掉了



工程師很不好意思的留了一張這樣的紙條給老公


老公還拿回來給我看...把我和女兒笑死了


公司的作業員還問那工程師說:那便當是素的,你吃不出來嗎?


天天的工程師說吃不出來


真不知該說他没神經


還是我煮的太讚了啦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我種的花又開囉~~



這是迷你玫瑰



非洲堇





酢醬草的花原來仔細看也很美~~


 
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