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十六年前的4月2日,婆婆剛出殯一週


十六年前的4月2日,我懷孕37


十六年前的4月2日晚上,我輾轉難眠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 


婆婆驟逝令人措手不及,没留下一句話


救護車來到家門前,公公又讓救護車離開了


因為公公不願婆婆再多受磨難


所以他做主放棄急救


 


一連串的後事,雖然己經很簡單


但是對娘家信奉天主教又大腹便便的我來說


還是項很沈重的負擔


 


每回的助唸做七都讓我疲累不堪


身為長媳(當時只有我一個媳婦)我責無旁貸


除了得把自己顧好外,照顧一家子責任就完全在我身上了


好累….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 


十六年前的4月3日天才剛亮


我和老公就去醫院掛急診了


因為我覺得寶寶怪怪的都没有動


醫生檢查過後,建議留院待產


中午時分,我家女兒就誔生了


 


如今十六年過去了,又到了4月3日女兒滿十六歲了;


感謝老天爺給我一個貼心健康的好孩子


也感謝這十六年的日子有如倒吃甘蔗


愈來愈幸福的生活,感謝所有曾經給我幸福快樂的朋友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 


再過幾天也是丫頭的結婚廿週年


祝我可以天天幸福快樂!!


未來的每一天都能開心以對!!



 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