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過年又冷又雨綿綿


還好都没有安排旅遊,否則可能會有點掃興吧


很早就想去位於泰山鄉的芭比娃娃舘


但因為種種原因未能成行


想趁著過年找老公載我去,誰知它竟然休舘啦


又得另找時間再去了....


去不成芭比博物舘,只好來看自己收藏的芭比囉



天氣冷颼颼,所以就來看個冬天的芭比


看她有貂毛的帽子和禮服,配上金髮~~~


有没有溫暖一點了呢


看的出來我都没有拆嗎?


我可是對她寶貝的很呢!!


收藏型的芭比都會有支架和類似收藏證書的文件


當然梳子..高跟鞋..包包等配件應該也都俱全


但是我幾乎都没有把包裝拆開,所以我也不清楚啦


 


找機會再讓我的芭比亮相囉~~~


 


 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