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時候...不知該氣我家女兒或愛她


她常常給我出作業


有時候是同學朋友生日啦


有時是看到書上的東西很愛


就會使出她的ㄌㄨˊ功....


每每讓我招架不住



很多朋友有買繼華老師這本書


只不過封面好像不是長這樣吼?


被我[偷天換日]了啦



紳士貓&淑女貓!!


我們也是紳士貓和淑女貓


兩對是不一樣的,並不是換衣服哦



女兒己經把第二對貓咪送人了....


可是我現在看照片才發現~~~


忘了幫貓咪加鬍鬚了啦


噓~~~女兒也没發現


她自己留的那對貓咪是完整的就好了嘛....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