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大家看到文章的標題別嚇一跳


我是不養寵物的


所以家裡不會出現寵物


那哪裡來的大肥貓呢?


 



呵~~這是葯局老闆娘vivian分享的織圖


全部都充好棉之後,還真是又肥又重的貓哩~~



女兒幫牠拍的四連拍.....



為了牠臉上的表情,我和女兒[喬]了好久


正經八百的拍一張吧




跟我的牛妹妹合拍一張吧


這樣就可以比較出來,這大肥貓有多大隻了吧!!


肥貓的顏色都是女兒選的


我只負責把牠從織圖變成貓!!


偷偷插播一下~~


兒子一歲多時候的照片(真的是偷偷放進來的呢)


被他知道我一定會被駡的


看那兩顆小牙齒....彷彿昨日!!


 



 


謝謝vivian的分享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