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數百個飯盒被丟垃圾桶



八八水災 民眾愛心被嫌


 


台灣災民不喜歡吃盒飯,竟然扔進垃圾桶。


 


「災民」將數百個飯盒丟進垃圾桶,


原因是不喜歡吃吃膩了



 


她們說比較喜歡吃餐廳菜和辦桌,


這些話听在送便當的愛心業者和民眾耳裡,真是心痛極了。


 


倒飯,而且是原封不動的把保鮮膜拆了倒掉。


這些廚師都是在現場做的熱飯最少也是溫的。


 


整個新聞就 1 分多鐘,


就這麼多截圖,


其他的都是如何做飯如何倒飯和的。


youtube
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1MLGoqBicbo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中午吃意大利面



 


 


壽司炒米粉



 


 


晚上吃羊肉爐、燒酒雞、米酒燉雞心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世界上很多人餓得沒飯吃,而這裡有人嫌飯不夠好吃,唉...


 


所以說....對於這些災民,不知是該同情還是該冷眼旁觀,


突然覺得大家的愛心真是不值得............


 


真的很誇張,太浪費了,


怎樣也是大家的愛心阿。


 



 



我是總統ㄟ,


我是災民ㄟ!


誰怕誰!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以上的報導是今天同學傳給我的


看了以後我難過了好久~~


我希望這只有少數災民的想法


我希望大多數災民都還是心存感謝的!!


更希望不會讓這些有愛心的人灰心!!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