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在部落格裡有分享紙型的時候,看到美麗的作品,都嘛趕快去分享


等到了交作業期限愈來愈近的時候,就變得很想哭了


怪自己太貪心分享太多


但等到下次又看到美麗作品分享時,又舊戲重演


我想很多朋友都有我這樣的心情吧



這是芳子分享的婆婆媽媽包~~


本來以為是個大大的包


做到一半才發現原來小巧可愛呢!!


背面:



側面:



裏面:







車工實在是不好,看官隨意啦


不過壓線則是全手縫壓線!!


至於揹帶呢,則是尚未完成主體完成了先來交作業


芳子...這樣可以嗎?


 


不過我還是想說,我快被那兩條拉鍊給整死了!!


 



 


芳子:不好意思,我可能也中了888,不能把妳家連結進來啦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