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七月三日了,大學指考結束了


我的心情也跟著輕鬆了


一年前,我家進入備戰狀態,只因為兩個孩子都要聯考


而今天,兒子指考結束,女兒也不必二衝了


今年的暑假特別快樂!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這兩天莫名的六點就醒了,因為心裡怕兒子錯過了考試


以前媽媽老是掛在嘴邊說我們聯考她很累...


直到自己的孩子考試才真的感受到


雖然兒女都不必我陪考,但是我的心彷彿都跟著他們在考場


做什麼好像都不對勁,等他們回到家才又回到現實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指考結束了,兒子跟同學去聚餐了


這些大孩子心裡的壓力到這一刻算是放下了嗎?


我想還没吧~~等收到成績單,選填志願還有一場杖要打吧


祝福天下所有的考生,都能順利進入自己心中理想的學校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