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六月的十天內,參加了兩個畢業典禮!!



畢業典禮當然少不了花束


小姑挑了一些花,幫女兒綁了兩束花要送給老師



班導師的花束~~美吧



右邊小束是女兒要送給表演藝術老師的


高中男生是不是不愛送花給老師啊?兒子都没送花給老師


只送了一個我的手作包給國文老師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高中和國中的畢業典禮迥然不同


兒子學校的畢業典禮像同樂會,但卻強烈感受到畢聯會同學的用心


頒發每一個獎項之前的短片,都拍攝得令人會心一笑


更讓這些大孩子high到不行;頒獎時樂隊的奏樂也出現[修女也瘋狂]啦


畢業典禮上還有國標舞表演和師長為畢業演唱


畢業歌也不是青青校樹,而是五月天的笑忘歌


我雖然没有看到任何一個孩子掉眼淚


卻感受到校園裡滿滿的向心力!!


國中畢業典禮應該都還是學校主導的


感覺和以前自己畢業差不了許多


只是孩子們活潑多了,不像我們以前這麼拘謹


看到女兒的班導師,我們互相擁抱...我謝謝她照顧我的孩子!!


兩場畢業典禮坐在家長席的我,心裡一直回想起過去


好像兒子剛幼稚園畢業...怎麼現在己經參加過國小/國中的畢業典禮,到了高中的畢業典禮


好驚心啊~~


女兒以前黏我黏得厲害,現在也會和同學出門逛街看電影了


好像才剛帶她去國小一年級入學,而她也國中畢業了!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記得以前家庭計劃都宣導說兩個孩子差三歲很好


哪裡好啦~~~如果碰到高中/國中一起畢業,一起聯考


很多父母都會覺得被騙了吧?


簡直就是累屬人啦!!


昨天算了算,從女兒要去唸幼稚園中班當無尾熊開始


彷彿一眨眼的時間,卻己經過了十一年


希望他們在下一個求學階段順利


更認真地為自己的未來努力!!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