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儲金包是去芳子家分享的~~


本來没有想要做的


不過看好多人做的儲金包都好漂亮


就想到媽媽每回去郵局或銀行都用個塑膠袋裝她的存褶


我這個女兒好像有點對不起我的媽


所以我也分享了做法!!



我阿母雖然年紀已經超過70了,不過什麼都愛紅色的


所以挑了塊紅色的布來做;感覺還不錯吧

前兩天和我阿母碰面,拿給她了


不過她說不想用來裝存褶,想拿來出國時裝護照~~


我没試過放護照,看尺寸應該是放得下;又說怕弄髒...真是的,跟她說布做的可以洗嘛


没關係,她喜歡就好囉,拿來做什麼用途都好!!


8713c7899af1


謝謝芳子分享的儲金包哦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