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從學校畢業23年了,不知不覺同學們都有相當年紀了


當然同學的女兒也大多都到了青春期


尷尬的青春期我們也都曾經歷過


尤其現在都是男女編班


到了生理期要拿片衛生棉去廁所,如果碰到[白目]又不成熟的男生


真的會讓小女生面紅耳赤的


所以同學會後就想做些棉棉包送給同學的女兒們



我一共做了20個,如果算上我家女兒的就是21個


本來很怕這些布同學或是他們的女兒不愛


不過還好同學都很捧場耶,讓我鬆了一口氣


剩下一個了,還有好些同學還没拿到


要找時間再做一批哩~~


 



 


可是我自己呢?我也還需要啦...


不過我自己的當然是奇奇蒂蒂囉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