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na分享這小籠包的紙型好一陣子了都没有動工


前幾天看到hana己經上菜上到水餃了


這可不得了囉,得趕緊做小籠包了,不然會來不及吃水餃了啦~~


趕快在我的布裡找適合的布


看到這塊布...就是它了...


大家對這塊布應該還有印象吧?




這塊布是我阿母買了要我代工的


她們三姐妺的包我都己經完成了


剩下的布並不多,要做大包也不夠


拿來做小籠包剛剛好呢


因為我不需要便當袋,所以没有按hana的內袋設計


少了水壺的口袋,多了鑰匙的掛鈎


袋口加了拉鍊


完成後自己很愛耶....母親節就提著它去過我自己的節日囉...


來去交作業囉.....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