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好朋友都知道,我家女兒生肖屬狗


她也超愛狗滴;連走在路上看到狗都可以高興很久...


有天在台北看到一隻大狗,趕快拿相機拍起來了...



看看這隻狗狗...跟後面的小朋友比起來,好大一隻哦!!


它的主人一定把它照顧得很好...


毛色又亮又順,一隻好命的狗狗!!


不過這不是這篇文章的重點啦


有天我在看[巧手易],女兒正巧在旁邊


不巧被她看到一件作品......厚......


她眼睛一亮...


馬麻...我要這個!!


嘿.....不是商量的口氣耶...好像我欠她的一樣?


所以就有這個作品出現了~~



這是刷毛的狗骨頭玩具


在刷毛的過程中,我跟女兒可是吃足了苦頭;因為我們的鼻子都過敏!!


到後來都戴著口罩來做....


可能是布的關係,所以刷毛的效果不是很明顯!!


不過因為塞了很多棉花,所以可以拿來當武器,打人很痛哦!!


這可不是第一根狗骨頭了...




這才是第一根狗骨頭


大的狗骨頭裡有一根紅色的狗骨頭


還有一隻載著漂亮項圈的小狗狗~~


後面還有拉錬


不過女兒說那時候我功力不好,這根狗骨頭不好看!!


這是女兒小學時候做的了....


不同的狗骨頭,餵我的狗女兒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