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到了三月四月這個季節,時序進入了春天,但是又乍暖還寒的時節


我就開始期盼木棉花開了...


從前在這個時節出差去台中的時候


坐在往工業區的計程車裡,欣賞中港路旁一樹樹的火紅


就是出差時唯一的樂趣了~~


往年說要拍木棉花,總有不同的原因無法如願


今年總算讓我完成了這個好幾年在心頭的想法了



每天去接小孩下課的途中,就有好多棵的木棉樹


特意停下來,找尋適合入鏡的角度


拍了好多張,想換個地方拍....


誰知再往前,轉個彎有更美...更紅的木棉在等我!!


人生不也一樣,很多事...很多時候


轉個彎...人生便會大不同哦!!



這幾張特寫,可是我冒著生命危險拍的呢...




地上有剛掉落的花朶,撿起來和我的ㄅㄨ ㄅㄨ合照一下吧...


這兩朶大大美麗的花,現在在我的案頭!!


木棉開過了....就表示夏天不遠了....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木棉花語:『熱情』

喜歡這種花的人象徵的意義就如同字面上所言,屬於直來直往行事熱心

熱情個性爽直無侵略性,且為人認真負責! (yahoo知識+查到的....)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妳/你覺得跟我像不像呢?


有人問我為什麼喜歡木棉花


我自己也說不上來...


是根本上我的個性就如木棉的花語嗎?


*


*


*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