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第一屆同學會...民國76年元旦辦的...


有没有男的帥...女的美啊....



哎.....這是什麼時候拍啊,我也忘了.......


這幾張照片是我從以前的照片用數位相機翻拍的....




3/14同學拍的.....同學們似乎没被歲月改變多少......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距離3/14同學會,有一個星期了….


 


可是同學都彷彿還沈浸在那股氛圍中,當天的那種感動……久久不去!!


 


那天天氣很冷,但是我們的情緒很熱….


雖然跟同學距離很遠,但是心靈很近


 


在學校五年,跟同學每天相處的時間,比家人還多;即使畢業23年了,即使很多人都是十幾年没見,但是一見面,廿幾年前的那種熟悉,那種感情,在一瞬間都回到眼前


 


班上畢業時的人數是53;6人失聯,3人在國外,還有一個是從馬來西亞回來參加同學會的;一個往生,一個做化療,出差的,家裡有事的….當天參加的34,幾乎都到了耶….


 


我當天跟同學見面擁抱….不由自己的流下淚來好感動!好久不見的同學大家都很好很幸福,我也替同學高興


 


班上永遠的班長,J小姐她很用心幫我們把以前的錦旗、獎狀都收好,拿到會場來佈置,剛開始我還以為是餐廳的佈置品,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同學的精心佈置,感快拍下來留念….20幾年過去,誰還記得曾經有什麼是代表班級的榮譽呢?這些是我們的曾經我們的記憶她為我們喚醒這些心靈深處的感動!!


 


班上每個人都年過四十了,但是在一起說說笑笑,就像在學校時一樣,還有人建議乾脆大家都回去唸書好了;餐廳服務生幫我們拍照,狀況不斷,就有人取笑他如果是23年前,他可能己經被海扁一頓了啦~~


 


現在班上設了一個部落格,大家有什麼心情感動..分享都可以在那裡抒發,同學會的相片大家也都上傳了,真好!!


 


現在真的了解什麼叫做筆墨難以形容的感覺了,我心裡的那種感覺,真的很難用文字來表達耶,真是國文造詣太差了


 


人生如果有100,我們相聚已經超過1/4,未來的時光,希望每個同學都能幸福健康;大家的家庭都和樂平安;每次的同學會都一樣的快樂….


 


*


*


*


*


 


期待~~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