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是我的勇氣娃娃.....在現場每個人的娃完成後都是一片讚嘆~~

繼華老師很有耐心的教我們每個細節....

人親切又很風趣,讓我們上課時都很快樂!!

在老師的部落格或其他格友那兒,看到勇氣不覺得她這麼迷你耶....

或許可以叫她姆指姑娘吧~~

我昨天去上課....好開心,準備好了就出門囉......

到了現場,看到老師手上拿著相機時,才想到我又忘了帶相機啦~~

回到家又没有馬上拍,不過因為我家離上課的地方很近....

一回到家....馬上把所以東西翻出來....




將....將.....這是我回家後馬上又做的哦....

鼻子畫得有點大....



兩隻娃排排站好要拍照囉!!

今年我家小孩都要大考,做兩隻勇氣娃娃,讓他們勇氣十足囉!!

謝謝老師囉!!交作業囉!!

ps:要特別謝謝malidy小姐...昨天特地來幫忙;幫忙教學..點餐..照顧小朋友...超感謝!!


下回要做小兔妹妺哦~~ 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