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嘿...嘿....這是我們最愛吃的橡果~~




哈哈...藏起來,免得你們偷吃!!




天氣好熱,坐在香菇上乘涼....



看我們的笑臉,很開心吧!!




呵...其實不是啦...


我們是好朋友送給小丫頭的禮物!!


*


*


這兩塊布,可真是讓我感動了很久耶


話說有一天郵差按電鈴說有我的掛號


打開信件一看,是左邊那塊布~~


我是個愛哭鬼,看到那塊布,可真讓我眼淚在眼框裡直打轉哩....感動了好幾天....


好朋友為了我特定去找了這塊布


奇奇蒂蒂的布本來就很少,我很認真的收集,才找到三款!!


而這兩個好朋友送給我的,雖然我也有了....


但是其意義遠遠不同於自己買的哦


那還有好朋友的一份認真....一份友情....


雖然很多人說網路世界不真實...不誠實


但我想這樣的情感,在真實世界裡也不多見吧!!


好朋友....真誠的謝謝妳們為我做的....


希望妳們都可以幸福長長...快樂久久!!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