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米宴分享這個包的紙型有一陣子了....但也一直没有動工~~


這幾天心血來潮,快手快腳就動起來了呢...



本來看米宴的照片以為包没有很大,等到裁好本布後,才發現原來包很大哦...



你看...厚厚的一本A4資料夾也可以放進去耶...


米宴在提把的地方是塞了棉襯,不過我則是用了粗的棉線~~




做了個鑰匙的吊環和立體手機袋




另一邊則是有筆袋和大口袋....


本來是自己想用的包,不過兒子在我縫提把的時候問了我一句


媽...妳這個袋子要給誰的?(因為他媽媽很少這麼認真啦~~)


我問他是想送誰嗎?他說他覺得這個包不錯,想送給國文老師(兒子要唸中文,所以跟國文老師很好!!)


所以我只好割愛囉....


不過也有另一種成就感....至少兒子很欣賞這個包吧~~


*


*


*


這幾天很冷吧~~


我有萬全準備


厚厚的拖鞋加上超口愛的耳罩....只差没有找到手套和圍巾而己.......好可惜!!


不過這樣也可以有暖和又有好心情啊~~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