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再過幾個小時就要結束了....


在2008年,有很多令人生氣...温馨...感動的事!!


但不論如何,這一年總是過去了...


2008年我開始了部落格,記錄了我這幾個月的心情...手作...喜樂


在這個園地裡,我認識了好多好多的好朋友


大家的分享....心情....生活筆記,讓我每天都好充實


真心的謝謝大家!!


晚上要去小叔家和他們一起跨年~~


怕不能在2009到來之前給大家祝福....


所以先在這裡祝所有的好朋友


新年快樂


健康幸福


*


*


我想送給好朋友一份新年禮物


只要你今天以前曾在小丫頭的部落格裡回應2 次以上的,都可以回應哦....


前20名回應的好朋友


小丫頭會送給你一張我自己做的紙雕書卡


因為每張都得自己做,所以不能大家都有獎不好意思哦!!


(收到時間也不定哦,不過農曆年前一定會收到的)


希望大家明年都能幸福快樂!!


 


HAPPY NEW  YEAR!!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