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第二次參加網聚教學...做的是可愛的GOOD~~ㄐㄧㄤˋ娃娃......

繼華老師 很體貼哦...來之前就幫我們把布片都車縫好了哦!!


我們要剪牙口...不過對於要塞很多長纖棉的東西,我們牙口剪得有點太小了...

有趣的 繼華老師 說要拍起來..我們就開始搞笑起來了....

大大小小的活動眼是有勻同學帶來的....

小小的手和腳是用冰棍翻面的哦..超好用的說!!



塞棉是我們最辛苦的時候了...

老師說要塞到打人會痛或是丟到地上桌上有聲音才可以...

於是大家都認真的把一包棉塞到四肢和身體裡.....(塞到會流汗耶.....)

好不容易塞好了...組合了...畫大眼睛了.......

將....將....將.....將......

美麗的娃兒出現了.......



美麗可愛嗎?

有加了腮紅和小褲褲哦~~




你在看我嗎?你可以再靠近一點~~





老師還有帶她的書來哦...

我買了這本~~




看哦...有老師幫我親簽哦!!

*
*
*
*


後記:1.謝謝malidy通知我及幫我報名

          2.塞棉塞到手粉痛呢...

3.我覺得最痛苦的是畫眼睛和嘴吧啦~~~

4.這篇文章我總共弄了三次....前兩次都是系統有問題當機了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