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還有人記得我之前有做過一顆球...


就是最右邊那顆最大的....都被壓得扁扁的了..



它的每一片五邊形的邊長是十公分


看了這顆大球球,小姑和小叔的女兒分別跟我訂了一顆


就是第二大的那兩顆球...為了怕小朋友搶,所以兩顆球球我是用一樣的布片


這兩顆的邊長是五公分!!


做了以後,欲罷不能....


又做了兩顆三公分和一顆兩公分的....



其實三公分的就不好縫了,兩公分的更難縫了...



這兩顆是去年買的聖誔節套布...




最小的這顆只比橡皮摖大一點而已哦.......


小朋友的球球已經被拿走了...聖誔節禮物!!


PS:縫好後,我兒子女兒竟然都拿球球來丟我.......可惡的小孩!!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