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千萬不要對著電腦流口水哦....


這是剛出爐的卡布奇諾蛋糕...聞到香味了嗎?


我的手藝好嗎?


不過可不能請你吃哦...


因為這是要送給我一個認識快25年的老朋友的


他是高我一屆的學長,是個很有趣的人,跟大家分享的笑話來源就是他哦~~


常常在我心情不好時給我很多的歡笑....


從大家都是不到20歲的年輕人到現在....很難得的友誼!!


在他的生日前夕....做了這個蛋糕...


祝他生日快樂!!



可口吧~~


鳥瞰圖...


記得...


千萬別留口水啊.....





...


...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