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前幾天有個很好的格友問我:最近假日很少維護我的部落格,在忙什麼??


其實週末假日對我來說是比平日還要忙的日子......


因為平常在上班上課的家人,假日都休息在家


家族就會有聚會囉...大家一起吃飯...聊天...!!


其實那種感覺是很幸福的...尤其對嫁進來的媳婦而言~~


我和小嬸都没心機,小嬸則是神經更大條的人


(所以家裡很多事,公公都是交代我去辦,除了我没上班之外


也因為我只要交代一次,就不會突槌..保證辦好!!)


所以為了要擁有這種幸福的氛圍,我週末都忙得很...


要採買...烹煮...善後....


雖然很累,雖然不能玩手做...


但是看大家一起吃得很高興,聊天時天南地北....笑聲不斷..............


真的很幸福!!


父親獨自來台,我在娘家從没享受過這種快樂...所以我很珍惜!!


老公說公公很疼我就是因為我是個好大嫂..好媳婦...


很有度量地接受老公的弟妹及家人~~


其實人與人之間除要有緣份,還要互相;大家都能互相體諒..尊重的話....


生活一定會快樂許多的........


你說是嗎?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