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個水果盤是我五年前從美國帶回來的~~


本來是要送給我哥和我弟的...


可是在我小心翼翼帶回來後....


我後悔啦~~



我把它們留下來了...




這個是兩層的,可以放水果和點心...


用來吃個點心或水果,應該有加分的效果吧~~





這是同款不過是單層的盤....


因為我家的人都很粗魯,我很怕它們會被打破


所以只有客人來時才會拿出來用的哦~~


*


*


*


 


水瓶座....我的盤算是美美的收藏品嗎?


*


*


*


 


分享收藏品最好了.... 因為只要拍照就好


*


*


不用做很久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