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末老公休假,幫我染了頭髮~~


因為家族的遺傳,我娘家的人大都在四十~五十歲之間就都滿頭灰(白)髮了...


我也不例外


記得第一次染髮是在九年前吧....


那時候白髮還没有很多,但是也和年齡不相符合了


所以去染了第一次!!


從此以後,我就和染髮脫不了關係了....


這幾年用的是指甲花染劑,純植物性的染劑


它只會覆蓋白髮,原有黑髮是不會一起染色的


剛開始我染完後比較像挑染的效果


但是這幾年白髮增加很多,這次染完後發現幾乎整頭都是紅髮


其實滿傷心的~~~


不過我跟女兒說我想改個英文名字


女兒問我為什麼乎然想改名字呢?


因為我的頭髮.....


*


*


*


*


*


*


*


*


我想改名叫Annie


*


*


*


有趣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