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眼睛過敏得厲害...


每年換季的4/5或9/10月這兩個季節,我都想能不能撐得住不去找醫生~~


可是每次都失敗..


前幾天又去找我的眼科醫生了...


醫生看到我笑了笑說:妳又來了啊?眼睛又不舒服了?


我心裡os:廢話...你又不帥,不是眼睛不舒服來找你幹嘛?


每次這樣的日子,我都不想做拼布


眼睛很吃力,而且現在又快到了老花眼的時間了


真是粉不舒服呢~~


一兩週没有新作品了,只好寫個笑話給大家笑一笑囉~~



過兩天吧!!


真的不想再去找醫生,我很討厭看醫生耶


連產檢我都能拖就拖~~


能不能不要再見呢....醫生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