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看了很多格友有做這樣的鑰匙包~~~


我覺得很不錯用,所以也去買了銅圈...


不過我買的好像跟damy老師的銅圈不一樣


紙型是我自己畫的,因為没有美術細胞,修了好幾次才算搞定


不過成品跟我看老師的作品有落差耶...


(我一直以為它很小~~~)




紙型做好後才發現原來它不小耶....


比我的手機還大這麼多....


還可以裝很多摳摳呢!!


不過老公建議我再去找小一點的銅圈,只做鑰匙包就好....


這樣好像也不錯,不過要先找到小的銅圈囉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