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塊防水布本來是老媽買來要做桌巾的~~


因為阿姨說弟弟喜歡查理布朗....


於是又把它給了弟弟!!


但是弟弟可能是忙,也可能是不知要怎麼用或是捨不得用


反正這兩碼防水布就一直丟在他家的牆邊~~


直到有天我阿母去到弟弟家,看到她花了不少摳摳買的防水布竟然還躺在那兒...


就收回囉...


只是我就多了一個工作:幫她把布做成袋子!!


還好她不用設計,不要美觀....


袋子要[用]...


哈哈...這樣最好了啦....


布畫一畫....剪一剪,就可以車囉~~~



這一卡比較大卡....


因為怕背帶細不好背,所以背帶加寬



這卡小一點....不過尺寸應該是寬36cm/高32cm/底10cm吧


(畫完有點忘了....)



兩卡一起照就比出大小了~~~




這塊防水布很可愛;來個特寫吧!!


我一個晚上車一個...輕輕鬆鬆....


但是問題來了...


我阿母說還有剩布,幫妳哥和弟的小孩做個筆袋吧~~


哇....要做四個...


而且要一起做完,不然小朋友會覺得不公平....


好不容易最近無債在身說...


不過為了要讓小朋友可以區分,我還得先去找不同的拉鍊....


哎....做姑姑也好辛苦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