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包是七月就做好了的包,但是一直没有把它po上來,因為我做了兩個月整


實在是太久了一點啦~~~不過是純手工的哦!!


正面這個型是老師從[通販2007]的書裡找到給我們做的


拼這個圖形不難,壓線也不難,可我還是做了兩個月....


因為一直做同一個包很乏味啊


所以中間一直穿插其他的東西進來


這個包就給他做了兩個月囉!!


老師說會把他叫紐約美人包是因為這個圖形~~~


拼好之後再把它貼在後片上


不過我的尖角貼得不好...不夠突出!!




裡布我很愛,本想收藏起來換別塊布來做的


後來想想這個包我也很喜歡,就還是用這塊裡在囉...


內袋只簡單的做了雙層的手機袋和小袋


因為底有10cm,所以很能裝東西哦



前後組合時加了滾條


後面有用效果線壓了這樣的圖形


整個包我女兒說她只喜歡這個圖形...


有没有搞錯啊,我做得這麼辛苦,妳只愛這兩圈壓線而己?


真令人生氣耶...


(po這個包其實是因為没有相機拍新的東西啦...;它跟我家女兒去畢旅了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