午餐時間到了,小嬸選了間餐廳~~~


我們總共十一個人,這間餐廳離客家文物最近,看起來也不錯


於是趁著吃飯順便休息,回程才有力氣嘛!!


結果平常日可能没有這麼多的遊客


所以餐廳也没準備這麼多的餐....


所以我們九大兩小點了十份餐....


從十二點多,等了一個多小時才上餐...


不過還好的是,當我們拿出自製的滷味和水果時老闆没有意見...


所以我們就邊享用自己帶的美食邊等囉!!


但是我還是想說....老闆....等很久呢....


等待的時候,看到店裡有不少擺飾,拍幾張吧...



稻草人和小白兔


貓頭鷹...



小天使...


這是一塊壁毯...只有我覺得它很美...


其他的人都說不好看...


没有拍到餐點,可能大家都太餓了,等不及拍照了...


至於餐廳的名字,還是不要說好了....



餐廳裡有賣些小東西,可能是人家寄賣的吧~~~


我和小姪女一人買了一隻小風車,女兒還笑我幼稚...


回程掛在車上....伴我同行!!


*****請繼續欣賞最終回**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