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整個暑假大家都没出去玩~~


一直到8/26...再不去玩暑假就要結束了....


於是這天我們就到東豐鐵馬道去騎鐵馬去了~~~


我們當天約9:30到達起點,要租鐵馬


小叔是比較注重安全的人,所以我們選的是捷安特的直營店(所有的車都是捷安特的車!!)


但是小姪女只有中班,没辦法全程自己騎車,所以為她特別準備了一台[拖拉庫]哦!!


將...將....酷吧!!還可以擋風遮雨呢(不過其實很熱吧?)


大家的車都選好了...左邊那台淑女車,就是歐巴桑我的車啦...



太陽實在太大了,十點多就熱得受不了,小姪女的眼睛都不見了~~




出發囉....


出發没多久就看到一條這樣的長廊,給騎累的人休息的吧...



第一站休息的是石岡水壩...(側面)壩頂好像不能上去吧


所以只能在側邊拍照...水好像不多哦?



第二休息站是日式穀倉...可是穀倉好像不能進去,鎖了鎖頭,只能拍照留念囉!!


穀倉再往下就是0(零)蛋月台...



可是為什麼要叫0蛋月台呢?不知哎...


有舊式的火車廂,好令人懷念...


小叔還跟他兒子解釋他以前通車的情景呢~~





這座拱橋看兩邊或底下河道,都可以看到921地震時留下的傷痛...


這兩張是女兒拍的,一張是橋左邊...


一張是橋右邊....我不知道河床原本是怎樣的...


不過當時應該是走山和河道改變了吧?!


終於騎到10公里的地方了,趕緊留下證明~~


接下來的兩公里,超累的;三個年輕人笑我太慢了...


喂...我比他們的年紀兩倍還多...敢笑我...没大没小...


因為當天共去了十一個人,只有七個人騎車...老人家没騎


就變成騎車的人裡我最老了....




回程時在梅子車站拍的....椅子是梅子哦!!


像不像火車月台上的里程牌?


整個腳踏車道規劃得不錯,不會有汽車和你爭道


兩旁樹木也不少,雖然這樣...還是粉熱啦!!


年輕人不擦防曬油,到晚上就喊痛了...


這裡有幾點想和大家分享:


1.假日租車是以[台/小時]計價;非假日租車是以[台/次]計價


來回有24.8公里,非假日有更充足的時間可以做深入旅遊!!


2.起點有很多腳踏車出租店,可以多比較後再決定;


也可先上網查詢網友的評價哦!!


3.去程較多上坡路段,會耗費較多體力!!


4.一定要記得隨身帶水...隨時補充水份囉!!


*****未完待續**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