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北世貿展演二舘在8/13~8/18有一個漫畫博覽會...女兒很想去,而且是想去好幾年了~~


我想她明年要考試了,所以答應她今年陪她去,並且早早就從網路上買了門票讓她安心!!




這部漫畫是[家庭教師]



這部是[網球王子]...卡通我有看過哦!!



他是海賊王裡的喬巴~~一隻藍鼻子的麋鹿;而且他是個醫生哦....這部有看過~~


我們這一家~~~


花媽的臉部特寫<<<<<


逗趣的花媽~~~~



可愛的花媽&&&&&&&&&&這部卡通的笑點是無厘頭的花媽啦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可是....我只能說~~~唉喲.....


没到現場,真的很難想像有那麼多人哎.....


我和女兒到了展場外,人龍己經排了一圈又一圈的要等待進場,當天(8/16)的太陽一樣很毒......


本來想等排隊的人潮都進場後我們再去排隊的,結果人潮是一直没斷過...


只有跟著去排隊囉.....


還好我們排到的那個入口有樹蔭....涼快多了...


好不容易等進場了,簡直水洩不通嘛....連移動都很困難哎~~~


女兒想買東西的出版社,是排隊排得最長的,想排隊得出展場再等個至少半小時後才能再前進到展場


回到展場後又要再繞個幾圈才能進到賣場~~~


我的天啊........


排隊時我在想一個問題


當天我看到大多是國小高年級生或是國中生,女兒說高中以上多半去另一個叫CWT的展覽...


看到這些孩子為了買東西排隊一點怨言也没有,乖乖的排隊....


如果是學校組長,主任,敎官的指命,我看早就駡翻了吧?


我自己也喜歡看卡通...從無敵鐵金剛...科學小飛俠..當然還有迪士尼的卡通~~


我都很愛...


可是我如果年輕20歲,我有這樣的熱情嗎?我懷疑~~~



cospaly....



會場外的cosplay......嘿嘿...右邊的是男生哦.....


女兒一直抱怨當天的cosplay太少了~~~


很多cosplay的人,服裝是照漫畫或卡通裡的人物打扮的


厲害的人是服裝自己來的...比我們這些玩拼布的媽媽還強呢~~~


只是不知道做別的事有没有這麼認真而己.......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最後,我還是想批評一下主辦單位,一個展場能容納的人數一定有限...


販售的入場券太多,一次進入展場的人太多....


造成看展的品質奇差無比.....一點都不像是有販售入場券的展覽.....


而且在那麼擁擠的場所,萬一有意外事件發生,可能只有剛好在出入口的人可以順利逃出吧?!


主辦單位能掌控展場裡有多少人員嗎?有意外發生時,展場的服務人員能否有足夠的機動力來指揮現場呢?


參觀的人呢....我看到地上很多DM,飲料的空瓶,垃圾.....


大家的水準都明顯的不足嘛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