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這三個盤子是我從網路賣家手上買的~~~


他有三個,可是要我割捨哪一個都很難.....


所以就三個都買下來囉!!



這個是淺綠色的!!除了奇奇蒂蒂外外,還有他們的共同愛人:克麗絲!!


她是一隻美麗的花栗鼠!!


因為奇奇蒂蒂是雙胞胎,所以所愛相同!!


盤緣有香菇的裝飾~~~




這個是淺咖啡色的~~奇奇蒂蒂拿著一朵花....


盤緣就是花朶和葉子囉~~~



這個就是什麼...是他們在翻筋斗嗎?


中間是蘋果,盤緣是栗子和花生...橡果,都是他們愛吃的食物呢...


盤子買了三個,一回也没用過;因為我怕被打破!!


一直收藏在櫃子裡....


看到水瓶座女人裡有收藏的盤子,才想到我也有收藏的盤子


趕快拿出來拍照跟大家分享囉!! 


盤子我的收藏不多,不過奇奇蒂蒂這兩隻花栗鼠的收藏很多...


再慢慢跟大家分享囉....


因為這些只要拍照...不用動手做...


應該可以定期和大家分享吧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