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這幅鈴蘭原作是在教室83裡第61頁畑山真知子老師的作品!!尺寸是42*52cm


打從我看到書,就對這個作品情有獨鍾;就打定主意我也要做一個這樣的作品!!


這是不是也叫做一見鍾情呢?因為教室每期都有彩繪玻璃的作品,而且都是花卉...


可是没有哪個讓我一看就說要做的作品哎...


但是從我五月底拿到書開始,我做了快三個月才完成,其中還包含了停工待料的時間...



這是第一階段;花朵的部份還没上,因為我怕花是白的會一不小心就弄髒了...


所以把它留到最後再做!!



花也疏縫好了,可以開始上滾邊條囉...



滾條上好後,是不是比没上滾條時要美多了呢?



給花朶和綠葉一個特寫吧~~~


(照片被我亂拉,滾條都變形了....)





(最後成品就別再亂拉了,不然滾條又變形了...)


滾條的部分完成後,才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~~要壓線囉~~


全部都得用手縫的,天氣又熱....有好幾次都壓没多久就把它丟一邊了,實在是受不了的熱嘛!!

終於完成啦...經過了近三個月的努力....終於給它完成了呢!!


當然是和老師的作品不能比啦,不過我很用心了哦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