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没有紙雕的作品了...最近都在做拼布...


上一張[多嬌]是好幾個月前的作品了;這張菊的紙雕圖樣,我好喜歡...


一拿到圖就迫不急待的開始做了,不過也做了好久才完成!!



紙雕我喜歡用綾布來做,看上去比較像畫;(自己說的啦...)


[多嬌]尺寸比較大,是29*53的作品


而這張牡丹則是小品了....


尺寸不到A4,而且圖案又簡單;可是我還是做了好久才完成...



不過我拿筆刀是用右手,拿針是用左手,所以我可以右手做紙雕累了,


再換左手玩拼布....


不衝突哦!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