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球是看了*菱的拼布*的格子...她有做了幾顆球球....


於是我也來做顆玩玩...製作中還鬧了個笑話...


兩個半圓要組合時,我弄錯了(因為一邊做一邊和人通msn),翻過來一看變成飛碟了....


只好拆掉重來囉....真是豬頭


這樣看不出來有什麼特別吧



這是另一面....旁邊的是女兒的漫畫!!


哈...球球很大吧因為女兒說她要大顆的,不要小顆的....


所以我就做了一顆這麼大的啦...


另外菱說她無法把顏色交錯接...我有去查書哦...


cotton time有一本裡有說明...


先組合成這樣的兩個半球型,再組成球,應該就可以顏色交錯了...(哈我的是失敗的...)

這顆大球球變成兒子女兒的武器,丟來丟去...好危險啊....


好險小孩大了會控制力氣,否則我看家裡可能要遭殃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