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小叔女兒的袋袋...


小女孩今年開學才要上中班,不過小妮子意見可多了...


本來是小嬸答應要幫她做,不過小嬸每天下班回來早就昏頭了,只好換我來做囉...


小妮子跟我說了一堆她袋子上要有的東西,


要有太陽,要有彩虹,要有花...


我的天啊....這是考試嗎?


啊不管啦,照我想做的啦...


所以我從[我的第一本手縫書]找了這些圖案來繡囉...


提把則在織帶上面加了緞帶,讓小女孩用起來活潑一點!!



至於另一面呢,則順從了小妮子的要求,用四顆愛心做成一個幸運草....


可是我偷懶不是用貼布的....我用不織布...


洗了幾次後全起毛球了....


所以後來去他們家拍袋子的時候就只拍了一面


那醜醜的一面我就不拍了....


因為要裝的東西很多,有環保碗...潄口杯..換洗衣物(怕小朋友尿床預備的...)所以尺寸很大,45*45...


小妮子很喜歡...


而我則.....好險...没跟我說怎麼不是她要的圖案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