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對於喜歡某一樣事物的人,看到這樣東西,不買好像是很對不起自己的是嗎?



有天和女兒到精品店,其實是為了避雨;可是既然進去了,不逛逛好像對不起店家...


看到這個蓋杯,好可愛啊!!我馬上就心動了.......怎麼捨得不帶回家呢?


而且兩面的圖案是不同的呢!!



我總覺得每次只要我看到這兩隻可愛的小花鼠,心情也就跟著好起來了!!


因為他們總是笑口常開的,尤其頑皮的是他們老愛戲弄唐老鴨,氣得唐老鴨吹鬍子瞪眼的....


 我有一幅拼圖是他們兩在吊床上睡覺,手上抱著栗子,臉上有著甜甜的笑容.........


就掛在我的工作桌左邊;每回累了抬起頭看見他們的模樣,就彷彿所有的疲勞都不見了.......



這個是蓋子....



這個是盒子(盒子兩邊是不同圖案的,只是我没拍兩面!!)



連杯子裡都還有栗子和蘋果...


所以只是避雨,我就又多了一個杯子;連同這個,我己經有四個奇奇蒂蒂的馬克杯了......


難捨的收藏癖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